何謂睡美人麻醉? 睡美人麻醉之特色
 
 
何謂睡美人麻醉?

睡美人麻醉是完全改變以一種新式靜脈麻醉的方式來取代傳統全身麻醉的方式。靜脈麻醉本是通用於時間短及規模小的手術,目前則是由於有一種新式靜脈麻醉機(TCI,Target control infusion,個案控制麻醉機)的發明,靜脈麻醉已可被擴展至所有大大小小的牙科與整形手術。

靜脈麻醉的麻醉過程是完全以點滴中的藥物來控制,病人所接受的藥物量非常的少,手術後立即會清醒。重要的好處是過程中安全性高,而術後恢復會很舒服。

新式靜脈麻醉機可以非常精確的隨時自動調整病人的藥量,使得麻醉過程中,病人得到的是少量的麻醉藥物,使患者可在恢復時感覺輕鬆舒服。不少人描述只是做了個好夢,手術就完成了。

 
睡美人麻醉之特色
  1. 新式麻醉機可以精確的控制身體中任一時間的藥物濃度,一般麻醉機只能知道目前醫生給予的藥量,並不知道藥物在病人身體中的實際濃度。
  2. 新式麻醉機可以精確的控制病人在手術一完成時立即醒來,不需長時間痛苦半昏迷的恢復期。

本院聘請麻醉科專科醫師執行睡美人麻醉,
並有專職護理人員照顧您的健康。
>> 專業植牙美容麻醉醫療團隊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