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及高血壓患者
治療前   治療後
糖尿病及高血壓患者
姜先生長期以來一直為糖尿病及高血壓所苦,目前持續在吃藥控制中,他一直想要的,就是可以將他的假牙做好,恢復咀嚼的功能但因患有這樣的疾病,使得他遲遲不敢處理缺牙及治療牙周病的部分遇到這樣的病患,在心疼餘,我們也得要小心謹慎的處理!!!

在植牙諮詢時,我們的口腔諮詢專員特別詳細詢問姜先生目前病情控制的狀況及有無其它疾病的病史,讓醫生仔細評估植牙所會遇到的風險,進而做出完善的治療!!姜先生剛來的時候,很擔心自己的疾病無法進行植牙…不過經由長時間的評估及一次次口腔諮詢專員解說整個治療過程,讓姜先生終於放下心來接受治療!!!

因糖尿病的關係,怕植牙傷口大會不易好,所以我們採用獨創水雷射來做植牙水雷射植牙的好處就在於傷口小,出血量也小,剛好適合姜先生這樣糖尿病患者結果治療的過程相當順利,糖尿病及高血壓的病情也控制得相當不錯!!!

我們都很替姜先生高興,他終於達成心願,擁有一口得來不易的假牙~今年聖誕大餐及年夜飯,姜先生可以盡情的享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