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水雷射微創人工植牙
治療前   治療中   治療後
喜歡粉紅色的大男孩
王先生,一位令我們診所感到很特別的一個人!
第一眼見到他~挖!!!整頭粉紅色頭髮,心裡不禁疑惑他的頭髮是怎麼了?!是在美髮店工作染的嗎??一直不停的想著… 諮詢過程中,王先生提到他是在一次車禍中撞斷了門牙,因考慮到門面問題而來詢問植牙,整個過程很順利王先生也很快的決定要到診所開始他一連串植牙的療程。

當他掏出錢包要放回健保卡時,什麼!!??又是粉紅色的櫻桃錢包,我不禁又想,那應該是王先生女朋友的!這樣想非常的合理!!在幾次回診中一直想說有機會可以跟王先生聊聊,不料正要上前詢問,看到的卻是美麗的粉紅色指甲…愣了3 秒 這這這…不是女生們的最愛嗎?

漸漸相處過後,發現王先生並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對粉紅色狂熱著!也許第一次見到他的人,會覺得突兀,很奇怪,但是王先生去勇於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對自己所想要的,追求的毫不隱藏,不為別人所影響!慢慢的我也感染到這份氣息,開始也會與他討論有關於粉紅色的一切事物~為什麼一定要被常規給約束著呢?我這樣追求我喜歡的東西,生活也可以過得非常開心!這是王先生給我的感覺。

很快的,王先生的植牙療程已全部結束!! 門面修補好之後,整個人變得更精神奕奕一如往常,帶著喜歡的粉紅色櫻桃錢包出現特別的粉紅色大男孩 聖誕節快樂!!